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仲介業務必備的資訊資料

仲介業務必備的資訊資料

課程中有位同仁告訴我,如果他們把時間花在準備這些東西上,會賺不到錢,我笑著告訴他,勤加拜訪客戶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您還沒有經紀人執照或者超過五年以上的仲介實務經驗,像我們這樣剛進仲介的新手,能優於老手的部份,就是在書面資料的準備齊全與誠懇的態度。
我訪過這麼多的店,作過許多的資訊教育訓練,發現幾乎所有一線業務夥伴,年輕的只要是業績頂尖的。
勤奮是獲得高業績的不二法門,而能顯示勤奮的最佳方式就是勤寄開發信函與書面資料的準備,當然拜訪客戶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另外課程上也有人問到,新手業務出門一定要帶的是什麼,我個人認為加盟體系的業務人員,最重要的是應收價目的書面資料,一般加盟體系的業務員水準比較難要求,這是實話,因此要讓客戶放心與了解我們所提供的應收金額,每店業務出門時最重要的我認為是應收價目表,再來便是履保與代書作業流程,這也是一般買賣雙方剛開始最搞不清楚的部份,解釋帶聊天,是一個很不錯的作法。
但各家店有各自覺得重要的事項跟各自成功的秘訣,有機會再分享幾個仲介加盟的經營秘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