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星期日

和合術-20句話 讓你輕松挽回出軌男人


  拉開窗簾,冬日的陽光真暖,讓挽回男友我産生錯覺,以爲還在夏天。可關閉窗簾的一瞬,冬天就回來了。那些讓人生畏的肅殺與蕭條,便瞬間從明媚的陽光中抽離出去,如同在風中搖擺的愛情。我在這燈紅酒綠的紅塵世界裏穿梭,每天與無數人擦肩,擦心而過,看別人的故事感悟自己的人生,而後,用最簡單純樸的語言,將最真實生活中的點滴而非虛擬的纏綿描述出來。唯願這些字裏的觀點能夠給正在婚姻中搖擺掙紮的你一些有益的參考。

  1。每一個在婚姻中搖擺的男人,都以爲自己隨時可以回家感情復合。而這正是婚姻的悲劇。其實,家,在你搖擺的那瞬,你已經永遠無法抵達了。因爲,你的心已經變了。

  2。全身心愛一個人時,你是忽略自己的,所以才會不計回報的付出。一旦失去她會迷茫找不到方向,覺得未來渺茫,空洞,空虛和無助。反之,感情出現搖擺,你的愛已走遠。

  3。不愛的、不太愛的,怕傷害她的,都不是愛了。若是真愛,一定深愛,不會搖擺。

  4。沈默是婚姻中最綿綿久遠的苦役,也是愛情離開,感情搖擺的前奏。

  5。婚姻,說穿了就是一人掙脫一人挽留。而對婚姻的美好期待就是這所有痛苦的根源。

  6。愛是堅守的理由,當堅守之苦大過放棄之痛,就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7。改變,可能會讓人暫時失去一些好的東西,但亦會得到一些更好的東西。

  8。嘎然而止,很痛;嘎然而止,是陣痛;繼續,一定是過往的痛一次又一次的不斷重複。

  9。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自欺欺人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回去的不過是存于心底的記憶罷了。所以,人只能往前走。

  10。無需用酒精來買醉,醉鬼的心從未風幹過。

  11。“我離婚了孩子怎麽辦?我一切都是爲了孩子不是因爲愛。”其實你只是害怕離婚,而不是因爲孩子。明知自己是個抱枕,就該安心做床上用品。

  12。“我從沒愛過我老婆,遇到你我才知道什麽是真愛。”別用“癡情”美化你的貪心。

  13。後悔是一種覺醒,何嘗不是一種背負?時間是最好的藥,能讓人在光陰裏漸漸安甯。

  14。任何一種東西都有他的生命周期。愛情、健康、生活、朋友、工作都是。世人將這稱爲輪回或宿命。因此,在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事,一切順其自然,人生就是這麽合和術過吧。其實生活本不浮躁,浮躁的是人心。

  15。當你還徘徊在要與不要的選擇中,你已經錯了。你不夠堅定就別浪費別人的時間。

  16。愛情最好不要順其自然,但,必須合理。你現在能遇到的,能交往的,就是你可以找到的人。不要想以後怎樣,以後是以後的事情,人生不過百年,幕起幕落而感情挽回已。

  17。無論你經曆著怎樣不同的人,最終演繹的卻是同樣的光陰的故事。但無論故事如何和合術上演,愛情最終的道路只有兩條,那就是要麽結婚,要麽分手。不管你做怎樣的選擇,總有些是注定要被辜負的。這就是人生之悲。

  18。痛苦往往來自于精神與肉體的矛盾。不是忘了精神的存在去追求肉體的滿足,就是忽略了肉體的存在追求精神的需要。于是常常被自己的夢想所控制和奴役,而夢想又被現實操縱,最終不是失去自由就是失去自我。

  19。如果你想離開,無論以何種方式都不要慢慢離開,要決絕地離開,永遠也不要回頭,也永遠不要相信過去的時光才是最好的,因爲,它們早已消亡。

  20。兩只手都拿著東挽回女友西,而你想要拿其它的東西時,就必須先把手中的東西放下再去拿才行。愛情亦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