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對戒-李小璐賈乃亮將于7月6日完婚 結婚對戒曝光

對戒-李小璐賈乃亮將于7月6日完婚 結婚對戒曝光
   李小璐與賈乃亮這對娛對戒樂圈中小情侶,也將于7月6日步入婚姻的殿堂。繼此前賈乃亮公開求婚,二人婚事便已提上日程。今天華誼兄弟經紀人郭紅波在新浪微博中曝光二人的婚戒及二人的婚期。李小璐與賈乃亮更是在微博中高調示愛,彼此你侬我侬。

  今天10時18分華誼經紀人郭紅波在新浪微博中曬出了一對精美的婚戒,原來是賈乃亮與李小璐的專屬婚戒,該婚戒圍繞“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的理念,從男戒內壁取出金子制成女戒,並鑲滿鑽石,寓意賈乃亮的心已完整交付給李小璐;男戒內壁鑲滿紅寶石代表李小璐的心把亮亮的心填得滿滿的!心心相融,恒久唯一!郭洪波還曝光二人婚期稱:“2012年7月6日,讓我們共同見證!”

  隨後賈乃亮轉發了郭紅波的微博並公開高調的向李小璐示愛,大呼老婆,未來的人生路,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李小璐亦在微博中甜蜜回應稱老公,我愛你,“一切來的都是那麽驚喜,雖然還是緊張的不知道說什麽好但還是勇敢堅定的接受,因爲真誠善良的你和大家給我無限的勇氣,堅強的面對,請相信我們的真誠勇氣,我好幸福,愛你老公。愛大家!請給我們一片健康的藍天。”李小璐好姐妹董璇在微博中祝福稱:“7月6號,共同鑒證最浪漫的愛情童話。”李小璐與賈乃亮曾是董璇婚禮的伴郎伴娘。

網路拜拜, 橡膠,電動床,更年期症狀,CNC Machi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