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春節傳統零食——台南名産大灣牛軋糖

春節傳統零食——台南名産大灣牛軋糖
台南永康大灣的名特産大灣牛軋糖牛軋糖,是在地相當具代表性的伴手禮。每逢春節過年或是遇上節慶時,不少人總是會買個幾盒回家過年,和家族朋友聚會時可以邊聊天邊享用,而且送禮送的實用又不失禮數。
  
  台南大灣的特色,在于師傅堅持用台灣本地北港花生,加上純麥芽糖以及精致砂糖熬煮。因爲這樣的堅持,所以消費者才能吃到相當紮實的花生顆粒和越嚼越香的花生香。料好實在的花生顆粒,顆顆飽滿都能清晰見到。
  
  大灣牛軋糖從第一代創始人創始到現在近60年,位在台南市西門路上的大灣牛軋糖西門店,除了堅持傳統古早味牛軋糖做法之外,牛軋糖的甜度更是因應現代人吃的健康養生而減少。
  
  爲因應春節過年送禮,現在西門店更是推出禦品禮盒包裝,紅色與金黃色系的搭配,讓整款伴手禮盒更顯高貴典雅大方。民衆除了能夠吃到傳統古早味的原味、軟糖牛軋糖和芝麻軟糖之外,送禮更是不失禮數。
  
還沒選購春節伴手禮的您,不妨趁著年節前趕快挑選想買的伴手禮,買回家過好年,送禮也能送到對方的心坎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