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搜索引擎優化的小方法

搜索引擎優化的小方法
搜索引擎優化可以給網站帶關鍵字關鍵字廣告行銷非常大的流量。關鍵字廣告充分利用搜索引擎優化帶來的有利結果能夠爲你的商業活動帶來巨大的收益。

因此介紹以下五種搜索引擎優化方法,希望搜尋引擎優化大家可以參考。

1。收藏你的網站

一些平台例如Digg, Reddit, StumbleUpon以及Squidoo等都是很好的可以獲得高質量返回鏈接的平台。但是不要有兜售信息的企圖因爲你關鍵字排序那是“邀請”來把你的網站列入黑名單。

2。實行交換鏈接

通過跟其他網站交換鏈接,可以很大程度上增加你網站的知名度,這一點對排名來說是非常重要搜尋引擎行銷的有機組成部分。你可以跟其他網站站主直接取得聯系然後爭取跟他們獲得鏈接交換。很多這樣的交換鏈接都是免費的。

3。注冊一個經過優化了的域名

比如你的網站是銷售高爾夫設備用品的,並且想要優化與高爾夫有關的關鍵字。那麽在域名裏面加入“golf”這個關鍵字是非常明智的。當別人搜索與高爾夫有關的搜索詞組時,在搜索引擎看來,你的域名看起來很適合這樣的搜索。你的域名與高爾夫越相關,你的網站獲得好的排名的機會就越大。

4。保持網站結構簡單

保持你的網站結構簡單,網站的浏覽者就可以很容易的從一個頁面跳到另一個頁面。同時,你的網站對搜索引擎越友好,搜索引擎蜘蛛就越容易抓取你網站內容。

5。撰寫並在文章目錄裏面提交文章

這是獲得返回鏈接的一種非常有效的方法。記住在你寫的每一篇文章裏面都要放上返回鏈接。對于URL裏面的關鍵字排名鏈接錨文本記得要把你想要優化的關鍵字包含進去關鍵字廣告。你的文章提交到目錄裏面之後,網站站主可能會選用你的這些文章然後在他們的網站上去重新發布。如果你連續不斷的寫,你會從返回鏈接那裏獲得很大的流量。

這些搜索引擎優化方法雖然不是什關鍵字行銷麽寶典,但搜尋引擎最佳化如果你可合理的運用到你的網站上。也許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