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雅虎購買離職員工姓名做關鍵字廣告

雅虎購買離職員工姓名做關鍵字廣告
Google搜索的關鍵字關鍵字廣告還真是一個是非之地,各種有趣的事情都會發生。繼上月報道的“蘋果關鍵字廣告借勢Windows 7關鍵字爲自己做廣告”事件後,Google搜索的關鍵字廣告還真是一個是非之地,各種有趣的事情都會發生。繼上月報道的“蘋果借勢Windows 7關鍵字廣告爲自己做廣告”事件後,我們又發現了一則有意思的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雅虎開始購買前員工姓名的關鍵詞,用于在谷歌中投放招聘廣告。
  
約書亞。沙赫特(Joshua Schachter)是雅虎旗下書簽網站Joshua Schachter的創始人,今年1月時離開雅虎。本周二,沙赫特在自己的Twitter曝光了這一事件,聲稱在Google搜索自己的名字時,雅虎的招聘廣告會出現在右側的廣告欄中。
  
目前我們已經知道的被購買姓名的關鍵字廣告雅虎前員工還有11月份搜尋行銷離職的“PHP之父”拉斯姆斯·勒多夫(Rasmus Lerdor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